2012年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入手

 這禮物是小黑今年最想要的禮物~小白就在今天晚上圓了小黑的夢,雖然這是小黑暗示與明示下一直唸來的!!!
但我還是很感動可以收到這個禮物~T__T~

 

 太~太~~~太感動了~PS VITA....我沒有再做夢吧!!!!!

 

小黑戰戰兢兢的將盒子打開~~~~哇這不是夢!!!!!

 

 

 這是真的!!!這是真的!!!!!!這是真的ㄚ阿阿阿阿阿~~~~~

小白送的是祕境同悃包!!!!哇哈哈哈哈~老子有PS VITA啦!!!!!!!!!!!!!

不~我不能太得意~~這樣很容易讓人家覺得這是炫耀文~我要低調低調再低調........

.

.

.

.

.

.

我決定低調一點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 

 

 

 

 ~~~~!!!!!!!林北污機逮 PS VITA啦~~~~啦啦啦~~~啦啦啦啦~~啦~~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