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2入手

期待已久的IPAD2 64G已經入手~~太感動了!!!

終於給自己買了個禮物~

特別要感謝朋友(宏爺)的老婆~託他姐姐請她朋友從香港

帶到台灣來!!!真是彿心來的...

.

.

GODI : 哇~~~IPAD2拿到勒~借看一下老大!!

小呱呱 :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~~呱呱~呱(爽樣)

ROBO1 : 我.也.要.看...

小白 : 喔喔喔喔~~IPAD2~借我看借我看!

.

.

.

小黑 : 吼!!!!!!!

不要過來!!這是我的IPAD~~~~

誰都不準碰!

.

.

.

GODI~~~去死!

小呱~~~~去死!!

ROBO1~~~~~去死!!!

小白~~~~~去........

.

.

.

小黑 : 去!!!給你顆蘋果~不要來碰我的IPAD

.

.

.

小白 : 小氣鬼!!!!不碰就不碰~

GODI : 氣絕.......

小呱呱 : 氣絕+1....

ROBO1 : 氣絕+2....

小黑 : 嘿嘿嘿~等老子玩膩了再說~~~~

.

.

.

 .

.

.

最後我對IPAD2的評語是.............

 

他好有質感~~好好摸..喔~喔~喔...

 

PS 不嫌麻煩的話就"推"一下吧~3Q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pad 蘋果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