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不死的表弟~第一卷

 

 

當時畫會這個好像是因為在某個討論版

的討論區,我表弟一直再跟我唱反調~還敢糾正我的錯誤(這是不允許的)

所以才用這個方式懲罰他~不過之後好像在懲罰我自己!!!!

因為畫小動畫很累~跟他耍嘴皮子比較輕鬆~總之還是畫了~

將他放在我的kuso區~不然kuso區的作品太少了~充一下版面^^

 

PS 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作品,就"推"一下吧~3Q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andWYA1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