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好一陣子沒更新了~來說說我的新玩具吧~^^

上禮拜4我終於敗了N3DS了~說真的我其實不是很滿意這次的3DS

因為它除了裸視3D比較有新意外~其他的真的很不吸引我!!

原因是它為何不做NDSLL的SIZE呢?????

我都跟朋友說除非他改版~不然我真的不想買........BUT~~~~~~~

 

 

 

我實在是受不了馬利賽車的誘惑阿!!!!!!!!!!!!!!!!

我可以說是馬車迷阿~雖然我沒有玩的很好~

但遠從超任時代就已經再玩了~

所以等不及3DS改版了.......我就去拍賣網買了這套3DS+馬車7

這幾天下來~說真的沒有擁有3DS不知道3DS的利害~

其中讓我覺得很有意思的就是這個

.

.

.

 

 

~交換日記~

它可以單篇或4格漫畫的方式寫信!
而且傳不用錢~可以傳很大!!!!
裡面也有其他附加的功能~不過要花你的錢幣~而錢幣可以靠走路來賺錢!!
如果你懶的走可以放在你家會震動的東西上~像綁在按摩棒上~丟到洗衣機裡乾洗~(但壞了別來找我)
最後~~~~~

 

 

如果你有3DS~想和小黑我交換沒營養的日記或是要玩馬利賽車來電我的!!!!
都歡迎來加我!!!!!!!!
PS:記得!!!要加我的人~~也請妳(你)們也要留"腐臉痘扣痘"和妳們的名稱給我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