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在公司一如往常的上班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突然朋友敲我.....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朋友傳了一個連結~

小黑不疑有他的點了進去.....是YOUTUBE影片~~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劉..子千...(這是??)

還在loading...............等吧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從喇叭傳出來.......我字典裡沒有放棄.......@@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靠北!!!!這是3小啦~~~~~~~~~~~~

熊熊一聽還以為是阿扁出唱片ㄟ?????

暗!!!~一大早就聽到來自地獄的鬼叫聲....而且他的歌聲居然在我的腦海揮之不去....小黑~放空.gif 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他娘的.........早知道不要亂點....我寧願點到病毒,也不要讓這種聲音一直排回在我的腦海裡...

我沒辦法工作了~小黑~哭2.gif  ~~一整個工作情緒低落..小黑(耍賴).gif  

最後我只想說~~劉子千有你的,你讓我的工作戰鬥力降到0.........小黑~放空.gif  

 

 

還沒聽過嗎???

不怕死的就點進去吧!!!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bVnXIPNXn4

 

我覺得這個唱的還比較好!!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Q8XuDsd8x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劉子千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