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包的粽子

這禮拜5小白回娘家包粽子~今天下午4點多小白帶著他包的8顆粽子回到台北~^^

哈哈~我太有口福了!!粽子們都乖乖的擠在一起~

 

事不疑遲~先挑一顆來嚐嚐味道!!

 

好!!!!就是你啦~小白將這顆幸運的粽子拿去電鍋~給他做個三溫暖!

我的口水.....止不住啦!

 

YA~~~~好了!!熱呼呼香噴噴的粽子出爐啦~~~~~受死吧!你這顆粽子!!!!

突然~~~~~~

 

GODI亂入...

GODI : 老大~這顆粽子看起來沒熱呼呼的感覺阿~

小黑 : ....你一定要現在跳出來嗎????

 

 GODI : 可是真的看不出來有熱呼呼的感覺阿~

小黑 : 嗯~~~沒有感覺嗎???

GODI : 是阿看起來沒有感覺有蒸過...

小黑 : 這還不簡單~__~

 

小黑 : SEE~~這樣不就是一顆熱呼呼香噴噴的粽子嗎~~ 哇哈哈哈!

GODI : 老大!你裝小偉喔~

 

GODI : 你這樣有造假之嫌啦!!! 這樣不行喔~

小黑 : 阿不然你要我怎樣~他明明就是剛蒸出來的阿~

GODI : 不是阿!!這看起來就沒熱呼呼的感覺..

小黑 : ...............

GODI : 所以我說阿老大你..........

 

小黑 : 閉嘴!!!!!!!!!!!!

我再跟你這樣耗下去~老子的粽子真的就變冷的了! 

 

小黑 : 好!!我們回到主題~~~~

小白 : GODI 他沒事吧!

小黑 : 不要管那白目仔~會跟老大頂嘴本來就該打~來吃粽子吧!! 

 

 小黑咬了一大口~讓大家看清楚裡面的料~~~

香菇~鹹鴨蛋黃~蝦B~三層肉~土豆~....總之料就是多^^

 

 呼~~~~~小黑跟小白一下子就嗑掉了一顆粽子!!

看到那油亮油亮的粽葉了沒~~~真的是大滿足阿^^

下禮拜就是端午了~在這先祝大家端午節快樂~~~~~~~

PS 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作品,就"推"一下吧~3Q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andWYA1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