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一張我頭像的繪圖過程吧~~
a001.jpg  
 
 
 
 
 
CCC001.jpg  
  工具 Painter5
一開始開啟白紙也不知道要畫什麼,就拿著油畫筆刷大致上畫出輪廓~那個雞巴的臉就是在下本人~
 
 
 
CCC002.jpg 
 再來就開始從這外形去想結構~~~其實當時腦子還是一片空白!
 
 

 CCC003.jpg  
還在繼續死撐~因為還沒有很明確的想法!!!用2B鉛筆稍微畫一下其他的結構~(電線)
 
 

 CCC004.jpg    
現在就開始疊一些顏色再勾一些結構~基本上我畫的是一坨垃圾 \ u /+
 
 
 
CCC005.jpg     
等到結構大致上確定之後就開始刻一些細節~接下來要注意它的臉部了!!
 
 
 
CCC006.jpg     
我想要讓他看起來更活潑~所以做了表情的調整~~~(這樣有活潑嗎???)
 
 

 CCC007.jpg  
最後把一些沒畫的畫一畫~
 
 

 CCC008.jpg  
再自以為是的畫上自己的英文名字~請注意~我已經把它的眼睛調到中間癡呆的位置了~夠白痴吧!!
我就喜歡這白癡的表情~

CCC009.jpg  
最後一步~日期和簽名~~~~~~~~完了!!!!!!!!!!!!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這坨......垃圾
 
 

PS 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作品,就"推"一下吧~3Q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andWYA1.gif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構 表情 繪圖 paint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