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鬼奇航:幽靈海   
 


今天小黑本來要帶小白去看強尼戴普主演的~神鬼奇航:幽靈海

但小白想先去看相機再去看電影~

想說反正就去看看~應該不會看很久~看完了就照原計畫去看電影...

結果~~~~~~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

一到了相機店,心理就覺得不妙了~店員每個都客氣到不行~

而且每問必答~絕看不到他們不耐煩的臉,只是他們講話都快了點!

兩個在裡面已經晃了快30分鐘~~~~
小白就說怎麼辦!!!要不要買...還是你贊助我一點...怎麼辦~要不要.....要不要......要不要......小白~無辜.gif  

最後!!!小黑只好去領個錢~~~~花了24900....借給他花下去!!(錢是我出的,裡所當然是我的)

結果硬被小白說這是她的禮物~~~e0a25c61d5b12431aa9702791cf3c8f9  挖哩勒~~~(心理面一陣幹)

凹東西難道是女人的天性,而被凹難道就是男人的天命...
.我的心在淌血~~~我接下來的 I PAD2 離我好遠好遠好遠~~~~~今天也沒去看電影...強尼....小黑~哭2.gif  我想看神鬼奇航阿..小黑~哭.gif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 Olympus EPL2入手

小白: YA禮物禮物~好喜歡喔~~~~  9fb61714ca2ad81fa986d9f27e124f93  


呱呱: 呱~~~~~


小黑: 呱你個頭~你在爽什麼!!! 還有東東你這個叛徒~快給我回來~



GODI: 老大算了啦~難得大家那麼開心~~

小黑: 你閉嘴~~出錢的又不是你.....小黑~抓狂.gif  



         PS 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作品,就"推"一下吧~3Q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andWYA1.gi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