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

b.jpg   

小黑~得意.gif  

出生於2004年~至於幾月我不太記得了~
起初只是隨便畫畫~不過畫著畫著就產生了一種莫名的喜歡!
小黑就成為我的代表.....



小白
   w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0a25c61d5b12431aa9702791cf3c8f9  
出生於2004年~晚小黑3~4個月吧@@"??
小白之所以會出生,沒別的~就是為了當時的女友JENNY而設計的~
(現在是我老婆了)




東東

        tt.jpg   

     東東~追.gif  
是我以前養的寵物,不過他在多年前就已經過去了T__T
他活了大概有15年之久~所以在造型上我給他一對天使的翅膀,
讓他以天使的模樣根大家見面~^^




小呱呱
gg.jpg  


~繼東東之後的產物!!!因為東東是屬於小黑的寵物,
小白就不平衡了~__~,吵著跟我要寵物~我只好送他這隻黃色小鴨~小呱呱!
這隻鴨子其實還有另外一個意義;大家應該都有聽過"死鴨子嘴硬"這句俚語吧~
JENNY有時候有點廬~明明就不對她也要硬凹~所以我都會對她說你這隻"死鴨子"!!!
當JENNY吵要著寵物時~當下我覺得鴨子是最適合她的了...




GODI
godi.jpg  


GODI

的出生跟小黑有點像~也是在紙上亂畫的時候發現
還蠻得我的緣,所以就成為小黑與小白的成員之一了...
他是小黑的"麻吉"~所以他是黑派的成員




ROBO1
Robot.jpg  

原本是小黑的產物,雖然他是機器人,但卻有一個善良的心!!
小黑本來利用他去整小白~鬼知道這隻"背古"的機器居然跟小白成為"麻吉"@@~
所以他是白派的成員....



呆呆
dd.jpg  
是2009年出生的(09年的中秋賀圖有出場)!而今年過年我包紅包給JANNY~紅包上我都會畫一些小圖案,
因為今年是兔年所以就隨筆畫隻兔子上去~沒想到JENNY很喜歡~~~又被JENNY訂走了~_~"
呆呆周圍是麻糬兔(在一些動態賀圖裡有出現過)~不要看他這樣沒什麼殺傷力~他兇起來是很恐怖的!!!!
當然是白派的成員~





PS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作品,不嫌麻煩的話就"推"一下吧~3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